小店亦可做公益?教你如何成為愛心商戶!

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,你是否考慮過讓你的企業成為一個「愛心商戶」?這不僅僅是一個商業決策,更是一個展現社會責任和提升企業價值的絕佳機會。本文將帶你了解愛心商戶是什麼、為什麼要成為愛心商戶,感興趣就一起來看看吧!

愛心商戶是什麼?

你可能會問,什麼是愛心商戶?簡單來說,愛心商戶就是指那些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、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商戶,包括通過捐款、提供物資支持或參與志願者服務來支持社區。這樣的商戶不僅能贏得顧客的尊重,也提升了自身在社會中的積極形象!

愛心商戶

成為愛心商戶的好處

有些人可能覺得成為愛心商戶只是單純做慈善,其實不然!成為愛心商戶的好處亦是很多的哦!

增強顧客忠誠度

顧客往往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、積極參與公益的商戶,成為愛心商戶,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增強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和信任。

提升品牌形象

作為愛心商戶,能夠有效提升商戶的品牌形象。在社會上樹立積極正面的形象,有利於企業形象的長期發展。

吸引新顧客

通過參與公益活動和承擔社會責任的,愛心商戶能夠吸引那些重視企業道德和社會責任的新顧客。

強化社區連結

成為愛心商戶有助於建立和加強與社區的連結,這種連結不僅有利於業務發展,也能為社區帶來正面影響。

提高員工滿意度和參與感

企業的公益活動能增強員工的歸屬感和滿意度,員工對於在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工作感到自豪,所有,成為愛心商戶亦可提升員工的工作動力!

如何成為愛心商戶

如果你也擁有自己的食肆或商鋪,不妨考虑加入到“爱心商户”的行列中!通过自身的商业行为,为社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,不仅能够提高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商业价值,更能够为社區和弱勢群體送上一份愛心!

如果你有這份決心,不妨參與我們的“持續發展創未來”計劃!只需在您的商鋪內放置香港生命力糧餉坊的捐款箱。鼓勵顧客以零錢行善,不僅能夠為您的商鋪帶來正面形象,還能夠向更廣泛的社區傳達您的愛心和關懷,一同支持社會公益事業!

愛心

透過香港生命力糧餉坊捐款箱收集的善款 ,將會用於幫助更多有需要援助的人士(基層家庭、單親家庭、獨居長者、復康人士) ,為他們提供短期食物援助,協助其渡過在生活上的困難!

香港生命力x愛心商戶的合作案例

愛心商戶x漢發麵家

漢發麵家,一間歷史悠久的香港老字號,近期亦踴躍參與「持續發展創未來」計劃!他們在店內特別安置了「糧餉坊」的捐款箱,積極支持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。

漢發麵家以其經典的豬潤麵聞名,不僅深受本地食客的喜愛,亦吸引了不少外地遊客。除了對食物品質的不懈追求,漢發麵家更展現了對社會議題的關注和責任感,努力為社區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通過積極參與「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」,漢發麵家不僅推動了社區的進步,更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了實際的支持,他們用實際行動來鼓勵顧客透過小額捐款行善,共同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!

捐款箱

愛心商戶x大師兄鮮活市集

積極投身於公益活動的商戶,總是值得我們點贊和支持。近日,大師兄鮮活市集亦參與到了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中來,他們不僅提供了高質量的新鮮肉類、蔬菜和水果,滿足顧客對健康飲食的追求,還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展示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感。

捐款箱

他們最近亦在店內設立了糧餉坊的捐款箱,這一舉措獲得了顧客和社區成員的廣泛讚譽,通過參與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,他們不僅向需要幫助的人士伸出援手,還推動了社區的整體發展。這種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的精神,值得我們每一個香港市民學習和效仿!

愛心商戶x百匯霖

百匯霖是一家位香港自有品牌公司,秉持著”優質·健康”的理念,在全球範圍內精心挑選天然食品、護理產品和生活用品。我們主要生產人蔘、蜂膠植萃護膚品及洗護用品。百匯霖積極參與香港生命力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,我們衷心感謝企業對香港生命力計劃的支持。

百匯霖已在元朗和佐敦的分店設置了「糧餉坊」捐款箱,鼓勵客人以零錢支持慈善事業,回饋社會。特別感謝百匯霖的團隊,他們積極參與了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,給予了我們這個機會。您的捐款將對香港生命力計劃的發展有重要的貢獻。

毅成戶外用品已加入香港生命力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,並在店內設置了「糧餉坊」的捐款箱,感謝他們的積極參與!

毅成戶外用品是一家專門銷售各類戶外用品的零售商,提供包括露營裝備、登山用品、遠足裝備等在內的多種戶外活動所需器材和配件。

感謝毅成戶外用品的慷慨參與慈善公益活動,他們的支持為社區帶來了寶貴的幫助。透過通過更多商戶參與香港生命力持續發展創未來計劃,我們能夠促進社區的發展,並為需要援助的人士提供支持!

正如我們見證了許多“愛心商戶”在社會中發揮的重要作用,我們再次呼籲更多商家加入這股正面力量的行列。參與“持續發展創未來”計劃不僅是一種展示企業社會責任的方式,更是一種對未來的投資。作為愛心商戶,您的每一個行動都在為社會帶來積極的改變。

踏出加入“持續發展創未來”計劃的這一步,您將與其他有遠見的商家並肩,共同推動社會進步和環境保護。您的品牌將被視為領導者和變革者,為顧客和社區樹立榜樣。記住,每個小小的貢獻都將匯聚成巨大的力量,共同創造出一個更繁榮、更可持續的香港!

了解更多活動>>

(邁向健康,從知識開始)香港生命力 x 清水灣半島

【香港生命力 x 嘉峯匯】「多菜少肉」健康知識宣傳活動

愛心義工和企業贊助為基層家庭帶來中秋的溫暖與團聚

0 Comments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