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食店創未來

愛心食店創未來

「愛心食店創未來計劃」旨在積極鼓勵本港餐飲業支持我們的工作。這個計劃不僅鼓勵餐廳食肆參與,同時也提供認可標籤,以表彰他們的善舉。參與計劃的餐廳食肆不僅能夠購買新鮮食材,同時也能夠參與回饋社會的行動,珍惜並善用每一分一毫。

善用每分每毫

以社企運作模式,令參與計劃的餐廳食肆可 以在購買新鮮食材的同時亦能參與回饋社會 行動,珍惜並善用每一分一毫。

突顯形象、凝聚鐵粉

顧客會更願意支持那些回饋社會和支援基層家庭的機構和餐廳食肆,所以有認可標籤的機構和餐廳食肆可以增加顧客的忠誠度。

支持可持續服務

我們自2017年成立,以食物援助、上門探訪、工作培訓、手作工藝…. 等等社區服務為基礎,集結社福機構與商界人士的智慧、創意,以誠意一步一步去延續有形而實質的社區服務。

群眾力量

結合群眾力量,將日常消費轉化為善心

回饋社會

回饋社會

選用香港生命力食材能回饋社會

支援基層

支援基層

將收益轉化為物資以支援基層家庭

過往合作計劃之商戶/機構

入會資格

「愛心食店創未來」

有興趣加入此計劃的機構及餐廳食肆,須先 成為香港生命力的會員。

為促進雙方持續合作發展,連續參加「愛心食店創未來」計劃,會分為5年,10年,15年及 20年的級別認可標籤

    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