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生命力:為基層家庭提供食物援助,減輕經濟負擔

透過食物援助,香港生命力致力於幫助基層家庭渡過經濟困難。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,提供臨時食物援助,同時呼籲社會關注住劏房問題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為基層家庭帶來溫暖和關懷。

探訪活動

如何解決基層家庭經濟壓力?

香港生命力致力於幫助基層家庭和個人渡過經濟困難時期。我們了解到,許多基層家庭和個人面臨著經濟困境,無法獲得足夠的食物。面對這樣的挑戰,他們努力工作謀生,但仍面臨飢餓的威脅。香港生命力深知這個問題的嚴重性,積極提供臨時的食物援助,以減輕他們的負擔。

探訪活動

食物援助送溫暖

我們與合作夥伴緊密合作,通過籌集食物捐贈和資源,以解決基層家庭和個人的食物需求。這不僅是為了滿足他們的營養需求,更是一種對他們的關懷和支持。我們期望透過這樣的舉措,為他們帶來一些安慰和幫助。

探訪活動

劏房問題成難題

除了食物援助外,我們也關注著住劏房問題。住劏房的居民生活在極度惡劣的環境中,面對著狹小的空間、不足的衛生設施和缺乏私隱等問題。這些困難不僅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品質,還對健康和幸福造成負面影響。

 我們呼籲社會關注住劏房問題,並與我們攜手努力改善這一狀況。無論是通過捐款、志願服務還是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,您的支持都能為基層家庭和個人帶來實質的改變。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!

了解更多活動>>

(邁向健康,從知識開始)香港生命力 x 清水灣半島

【香港生命力 x 嘉峯匯】「多菜少肉」健康知識宣傳活動

愛心義工和企業贊助為基層家庭帶來中秋的溫暖與團聚

0 Comments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