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工有出路

重點設立「多元化職場體驗日」

以支援特殊學校學生提供職涯規劃,同時彌補社會上的資源不足,並連繫各界不同商界人士成為同行者, 合集各方的資源和力量,使有效地提升就業配對成功率,協助他們投身社會。

服務對象

– 15歲以上具有自理能力及日常生活技能
-特殊學校學生或曾經受過培訓的殘疾人士
-有意公開就業人士

成功個案

可兒 是一位屬於輕度智 障的孩子,剛中學畢業的她對於未來還沒有太多的想法。自參加本會的職場實地體驗日後,讓可兒找到人生的方向,她更得到父母鼓勵和支持投身社會。透過本會支援服務,更成功為她配對合適工作,現時於麵包工場的甜品部擔任甜品製作助理,每天能獨自製作出數百杯甜品。
可兒
參加者
Amy 自小已診斷患有智力障礙的孩子,並有中度的語言障礙。雖然表達能力較低,只能回答簡短答案或以點頭方式表達自己,對工作的流程複雜性的理解稍為困難。自透過本會就業支援服務後,讓她尋找到就業方向,更成功配對合適的工作,投入社會。現時 她在一間食品公司任職倉務包裝員,經過培訓後,她能獨自處理整個出品過程,當中包括分類、量度、包裝及檢查品質等。
AMY
參加者
Maisie 因幾年前一場大病後導致身體行動不便,日常生活需要用輪椅代步,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。憑著她的努力和信念,在本會的協助及培訓下,成功踏上平面設計員之路,為她的人生揭開新一頁,現時更在本會擔任平面設計師一職。
Maisie
參加者

誠邀各界商討參與形式。
我們十分期待與各企業伙伴攜手合作,關懷社區,服務社群。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