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1

糧餉坊為香港生命力的主要食物援助服務計劃, 透過收集物資 (包括食物及日用品),為經濟遭逢突變、 難以應付日常 食物開支的個人或家庭,提供短期食物援助,以協助其渡過在 生活上的短暫困難。

劏房戶

我們深明劏房戶面對的經濟壓力和生活困難。我們的計劃提供營養豐富的食物,以確保他們能夠獲得基本的飲食需求,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。

基層家庭

我們關注基層家庭,特別是那些收入較低或面臨經濟困難的家庭。我們提供食物支援,確保他們的家庭成員都能夠獲得健康飲食,緩解經濟壓力。

殘疾人士

我們重視對殘疾人士的關懷和支持。我們的計劃致力於提供適合他們特殊需求的食物,確保他們能夠獲得均衡的營養,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。

獨居長者

我們關注獨居長者的孤獨和照顧問題。我們提供食物支援,確保他們能夠獲得充足的飲食,同時提供社交互動的機會,以減輕他們的孤單感和促進社區的凝聚力。

食物援助服務計劃

0 +
個家庭受惠
0 +
份食物由本會提供

Our Team

Meet Our Volunteers

Danny Valdez

PR Manager

Andry Khorun

Donation quality

Dimassi Shatt

Volunteer

Jen Funero

Manager

It’s Time to Make

This World Better

We believe in a world without age-related diseases where everyone can live a healthier and longer life. So, join to our volunteer team!

× 聯絡我們